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召开志愿服务专题汇报 谋划服务发展新格局

发布时间:2022-09-16 12:06:21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水利局    浏览:

为更好地总结和宣传“额小青志愿服务队”多年来开展的志愿服务,吸纳更多有志之士参与到志愿活动中,9月14日,额小青志愿服务队召开专题汇报会议。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师市机关工委、团委、水利局、水文水资源管理中心、额河投资集团。


IMG_4305


会议先后由水文水资源管理中心介绍十师河湖长制工作;额河投资集团重点汇报了额小青志愿服务队工作开展情况,服务队成立于2021年,目前在册志愿者200余人,有6支志愿服务分队。通过不断的实践摸索,深度融合业务工作,开展额河巡河、护河、河道保洁、环境保护、野生动物保护,致力于民族团结、乡村振兴、兵地共融共建,延申开展敬老、扶幼、政策法律、文明礼仪、安全常识、环保宣传、科技科普、扶贫帮困、驻地社区服务等“志愿服务+”公益志愿服务700余场次,先后在学习强国、水利部全国节水办公室、《新疆日报》、新疆兵团水利、额河水之声等10余个主流媒体或网站累计推送志愿服务专题报道100余篇,阅读量达5万余次。得到了当地百姓的拥护和赞誉,逐步形成了具有一定区域品牌和行业特色影响力的“额小青”志愿者服务团队。

会上团委、机关工委负责同志高度赞扬了“额小青志愿服务队”近年来所做的工作,鼓励额小青志愿服务队继续发扬奉献精神,不断创新志愿服务模式,拓展志愿服务领域,践行生态文明理念,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