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担当作为 务实笃行 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9-20 11:18:21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水利局    浏览:

9月16日上午,根据师市安委会第五次全体成员(扩大)会议精神和《师市贯彻落实“防风险、保安全、迎二十大”安全生产集中攻坚行动实施方案》要求,师市水利局主要领导带队,会同水利工程管理服务中心、水利工程质量安全中心开展水利工程安全生产监督检查。检查组一行抽查检查水库1座、在建水利工程1处、引水枢纽1处,通过查看工程现场,听取运行单位、建设单位汇报,查阅工程运行管理、建设施工资料,对水利工程进行了全面检查。


920


检查中,检查组就全面做好水利行业安全生产工作,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对工程运行管理单位、建设单位提出具体要求。

一要加强水利安全生产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持续加强水库、电站、堤防、泵站、河道等水利工程的运行安全管理,结合交叉检查情况,统筹做好水利工程隐患排查、整改工作。

二要加强对在建工程安全生产的督导。督促施工单位落实好安全施工措施,做好施工现场安全防范工作,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坚决杜绝发生安全生产事故,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三要强化纪律,落实值班值守工作,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到岗带班制度、24小时值班制度和事故报告制度。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