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师市要闻

师市党委召开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23 18:35:28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微信公众号     编辑:十师北屯市    浏览:

9月20日,师市党委召开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二次会议,师市党委书记、政委、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胜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师市领导谷岩、张卫星、李勇出席会议。


923.2


会上,听取了《第十师北屯市党委2022年1-8月党建工作情况报告》;师市教育系统党委、师市党委直属机关工委汇报1-8月抓基层党建工作;审议相关文件。

王胜平强调,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要树立党建品牌建设理念,切实强化政治担当,勇于自我革命,带头抓好党建,凝聚工作合力,注重示范引领,形成党建工作齐抓共管的生动局面,切实把工作抓出特色、抓出成效。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切实把党的领导贯穿师市各项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从实现长治久安的政治高度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风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坚持正确的选人用人导向,锻造高素质干部人才队伍;加大督查考核力度,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切实以高质量党的建设引领师市事业高质量发展。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