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直属单位

供电服务伴于您 我为群众办实事

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时间:2022-09-29 18:27:41 浏览:

为喜迎二十大胜利召开,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凝聚融合发展动力,全面提升供电服务质量,解决用户急难愁盼问题。9月23日,供电事业部党总支部党员在康乐小区共同开展“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1


活动现场,党员在康乐小区门口向用户发放用电常识宣传单及宣传手册,并向用户讲解用电常识、电价政策、微信程序缴费、节约用电等问题。同时党员先锋队为住户现场解决楼道照明及地下室照明问题消除用电安全隐患。


图片2


此次“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60余份,用户咨询服务10余人,解决住户用电问题3件,增强了社区居民安全用电和自觉保护电力设施的意识。下一步供电事业部党总支会继续做好供电跟进服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