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2021年度师市本级预算执行审计成效显著

发布时间:2022-09-30 17:52:49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审计局    浏览:

2022年,师市审计局以财政资金绩效为主线,科学部署、多措并举、高质量完成了2021年度师市本级预算执行、决算草案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审计。

本次审计紧紧围绕兵师党委中心工作和重大部署,以促进财政支出提质增效,深化预算管理体制改革,严肃财经纪律,提高财政资金使用绩效为目标,重点关注预算执行的真实性、完整性和合规性,财政支出政策落实等方面,揭示反映预算收入编制的科学性和准确性有待提高、财政政策落实不到位,落实过“紧日子”要求有待增强等36个问题,并针对审计查出的问题提出了有针对性、可操作性强的意见建议和整改要求,为进一步促进师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了审计“查已病、防未病”的作用。

下一步,审计机关将持续加强审计整改的跟踪督促检查,督促被审计单位进一步落实审计整改主体责任,推动有关主管部门认真履行监督管理责任,确保整改取得实效。(供稿人:姜兴)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