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增强拒腐防变意识 营造良好节日氛围

发布时间:2022-09-30 17:52:41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审计局    浏览:

为进一步增强审计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拒腐防变、克己奉公的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9月28日,师市审计局组织开展国庆节前集体廉政谈话。

会议要求,一是深化思想认识,持续增强行动自觉。全体同志要增强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牢“政治关”,自觉增强捍卫“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要发挥“关键少数”的“头雁效应”,确保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二是认清当前形势,始终保持头脑清醒。全体党员干部要守住“思想关”,经常性地研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是严守纪律要求,自觉带头廉洁过节。党员干部要严格执行党纪党规,在节日欢乐时刻,在人情亲情面前,必须要保持清醒、把握尺度,戒贪欲、远诱惑、守节度,正确处理好党性与亲情、家风与党风的关系,管好自己不出事,管好家人不添乱,管好下属不掉队,坚决做到不拿、不要、不收、不送,把牢“家风关”,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供稿人:陈孟雪)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