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师市要闻

抗击疫情 你我同行

发布时间:2022-10-10 13:29:41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微信公众号     编辑:十师北屯市    浏览:

为认真贯彻落实师市党委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有效缓解基层工作压力,筑牢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军垦街道文昌路社区御岱雅居小区下沉小组积极发扬“严真细实快” 的工作作风,各下沉工作人员迅速开展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一是科学编组,合理分工,轮班值守,让有限的下沉力量高效运转;二是精准摸排,核实小区住户基本信息,不漏一户、不漏一人,确保情况清、底细明;三是强化宣传,各下沉干部利用微信群等多种措施加大疫情防控相关政策和知识宣传,引导小区居民保持警觉,提高防护意识,不聚集、不聚餐、缩小活动范围;四是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每天三班次轮流开展小区巡逻工作,细致检查存在的防控隐患,及时补齐安全漏洞。

御岱雅居小区下沉小组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投入到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中,切实为基层减负增效,共筑疫情防控坚实堡垒,共同守牢疫情防控的“前沿阵地”。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