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师市要闻

爱心企业捐赠20万元助力师市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2-10-12 11:48:09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十师北屯市    浏览:

10月10日,新疆金正建投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向师市红十字会捐款20万元,用于购买疫情防控物资。师市领导陈强出席捐赠活动。

自2020年以来,新疆金正建投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多次向师市红十字会捐款,截至目前,捐赠三次累计捐款人民币60万元,助力师市疫情防控工作。


1012.1


新疆金正建投工程集团第一工程公司经理张建表示:“捐赠防疫物资是我们企业应尽的义务,我们要以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对师市的各项工作给予支持。”

当前,师市社会各界人士凝聚共识、汇聚力量、共克时艰。捐款捐物的善举彰显了企业的社会责任和担当,为师市疫情防控工作凝聚强大合力,坚定了大家战胜疫情的决心和信心。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