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师市要闻

让党徽在疫情防控一线熠熠生辉

发布时间:2022-10-26 12:42:00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微信公众号     编辑:第十师北屯市    浏览:


“这次会议主要是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要求。” 10月23日晚19点,北屯市和谐一期小区临时党支部正在召开线上党员大会。

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激发党员干部责任感和担当意识,来自师市机关事业单位、国有企业、银行等单位的12名下沉党员成立了天骄街道迎宾路社区和谐一期小区临时党支部,服务小区居民,助力疫情防控。


1026.21


提醒居民扫码,核实外来人员身份,为居民买水买电……下沉以来,临时党支部的党员们不分昼夜投入到小区值班值守、物资采购、河堤巡逻、核酸检测维持秩序等工作中,成为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生力军”,为居民筑起了疫情防控“安全网”。


1026.22


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大家及时学习会议精神,深刻感悟党的二十大报告中高频词“人民”的力量。大家一致表示,要从点点滴滴做起、从平凡的小事做起,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当前的疫情防控工作中,落实到为民服务的实际行动中。


1026.23


在党支部的引领下,有的群众、志愿者,也自愿加入到疫情防控和服务小区居民的队伍中。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冲锋在前、战斗在前、奉献在前,以更坚定的信心、更细致的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让党徽在师市疫情防控一线熠熠生辉!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