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一八二团:稳价保供 守好疫情防控“民生线”

发布时间:2022-11-07 13:25:07    信息来源:182团     编辑:第十师北屯市    浏览:


微信图片_20221101113018_副本


疫情防控的关键期,为守住疫情防控“民生线”,一八二团根据团场实际情况,不断探索,摸索,优化团场职工群众需求的保供方案,安定民心,稳定民情。

一包包打包好的“菜包”已整齐的摆放在大门前,经济发展办公室工作人员正在对“菜包”的蔬菜种类、蔬菜质量进行检查,同时对超市老板进行“菜包”价格询问,不定期对商超称重环节进行监督并督促商超做好个人防护,全力护好职工群众日常的生活“菜篮子”,坚决守好疫情防控“民生线”。


微信图片_20221106164321_副本


“通知,需要采购物资的职工群众在群里上报采购计划,连队联系定点商超进行统一配送。”考虑到当前复杂的疫情形势,一八二团采取“线上预定,线下配送”相结合的方式,全力解决职工群众的后顾之忧。

据了解,为保障疫情防控期间生活物资供应,确保职工群众生活无忧,一八二团全面安排部署,合理统筹资源,设立生活物资保障点8个,确保肉蛋、蔬菜、米面、基础用药等各类生活必需品供应充足,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各类生活物资供得上、品质好、价格稳。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