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互动>民意征集

投票啦!“遇见最美兵团”微视频大赛线上投票今日开启

发布时间:2022-11-14 15:32:20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微信公众号     编辑:    浏览:

由兵团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主办,兵团日报团炬新闻客户端、网易新闻(新疆)承办,各师市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协办都“遇见最兵团”微视频大赛,线上投票通道开启啦!https://mp.weixin.qq.com/s/LK8I8cFmrASVn9-aeTvi8w 

本次大赛共收到微视频作品374件,经过初评,共筛选出89件进入投票展示阶段,其中师市作品共7件入围,分别是:27号《留守荒村 种满大树》、47号《秋天,来北屯捞一网肥美都螃蟹吧》、54号《十师北屯市:百湖之城向阳花开》、55号《十师一八四团有座花海小院,它等你来过一段慢时光》、69号《在离海最远的地方,邀你吃最美味的鲜虾》、78号《别克多克牧场的七月》、83号《转场路途中的一家人,让我羡慕不已》。让我们一起来助力!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