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一八八团:疫情防控有力度为民解忧有温度

发布时间:2022-11-14 15:47:18    信息来源:海川之声微信公众号     编辑:    浏览:

11月4日,一八八团十连职工杨官全正在忙碌着装运有壳南瓜,运往十师北屯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顶山食品有限公司。


团场1


一八八团十连职工杨官全种植有壳南瓜已经四五年了,今年种植50亩地有壳南瓜,经过前期的精心管理,今年亩产170公斤左右。疫情期间,种植户遇到农产品滞销的难题,团党委了解情况后积极帮助排忧解难。今天看到销售商来拉运有壳南瓜,杨官全心里乐开了花:“非常感谢团党委,看到一车车的有壳南瓜拉运走,让我心里踏实了,每公斤有壳南瓜卖了16.6元,今年收益达14万元,真是解决了我的后顾之忧。”


团场2


近期,一八八团党委积极谋划,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成立农产品销售专班,积极协调人员、货车通行,组织装车服务队,定人定时定车定点做好农产品运输服务,全面畅通销售渠道,解决农产品销售问题,仅两天时间,成功销售农产品1266吨,销售金额达2088.9万元,预期11月中旬可以全面结束。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