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一八二团:关心关怀坚守疫情防控一线人员

发布时间:2022-11-18 18:28:19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182团    浏览:

近日,一八二团党委牵头,纪委书记马玉带队,先后来一八二团各执勤点位,实地察看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仔细询问大家工作生活情况,向他们不辞辛苦、日夜奋战,舍小家为大家的奉献精神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叮嘱大家注意劳逸结合,做好自我防护,以更加良好的状态,攻坚克难,守护好团场职工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IMG_0027_副本


在疫情防控中,各个基层党支部冲锋在前,不顾个人安危得失,舍小家为大家,始终按照严格的防护措施,日夜奋战在抗疫一线,常态化做好人员管理,核酸检测不漏人、维护秩序不扎堆,上门服务送政策,全力看好自己的“家门”和”小区的大门“,筑牢了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


7643c75dd08e93b1c49c45eebb07afb_副本


病毒无情人有情,在这样的特殊时期,开展此次慰问活动,各疫情防控点位倍感温暖并表示一定不会辜负党组织的信任,全力以赴投身到防疫工作中,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切实把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落实落细,巩固好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奋力夺取疫情防控”歼灭战“、”阻击战“双胜利。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