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一八二团:张贴防疫宣传海报 积极落实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2-11-18 18:02:00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182团    浏览:

疫情防控容不得半点马虎,一条条宣传横幅在一八二团的大街小巷上悄然出现,多样化的宣传海报、标语都是引导群众积极配合疫情防控政策的相关内容,旨在通过加强宣传疫情防控知识,提高辖区内居民的防疫防控意识。


initpintu_副本


“为了让辖区居民自觉主动参与团场‘无疫小区’创建,一八二团制作宣传海报、标语条幅,布置在小区醒目处,更直观的提醒广大居民,增强防护意识,共同抗击疫情。”正在小区维持秩序的下沉干部季新兰说道。


DSC00510


一张张宣传海报,一份份宣传倡议书、一条条宣传横幅,一声声细心嘱托,凝聚了团场各族职工群众齐心抗疫的强大合力。


00


据了解,一八二团“无疫小区”、“无疫连队”创建以来,该团充分利用“线上+线下”模式多样化开展宣传,通过横幅悬挂、张贴海报、微信公众号、微信群提醒等方式,累计发放宣传单800余份,张贴宣传海报、悬挂横幅150余条,网上推送疫情防控信息80余条,团场大喇叭广播上制作播放广播18条,105遍,营造抗击疫情人人有责的浓郁氛围。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