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一八二团:“衣”份爱心,聚力抗疫情

发布时间:2022-11-18 18:36:05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182团    浏览:

(张丽、赵伟荣)11月的顶山,天气渐寒。一八二团向辖区“无疫小区”发起“捐衣筑爱 衣轻情深”衣物捐赠倡议,倡议居民为疫情期间流动务工人员捐赠过冬衣物,让大家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季。


图为:纪委书记马玉(右一),为务工人员发放捐赠衣物

图为:纪委书记马玉(右一),为务工人员发放捐赠衣物


“有些人来的时候穿着短袖短裤,也没有带厚衣物,现在天气冷了,我们要想办法帮他们解决御寒衣服的问题,传递温情。”正在整理捐赠衣物的党建办副主任赵伟荣说。


图为:一件冬衣,一份温暖

图为:一件冬衣,一份温暖


连日来,流动务工人员纷纷拿到了团里给他们准备的御寒衣物。一件件厚实的羽绒服、棉衣、毛衣如同一股暖流流进了他们的心窝里。肖金桥开心地说:“我拿到了成套的保暖内衣,还有一件棉衣,再冷点也不用担心了。”


图为:衣轻情重,温暖冬日

图为:衣轻情重,温暖冬日


和肖金桥一样,一八二团紧缺御寒衣物其他流动人员都收到了团场为大家准备的御寒衣物。

疫情发生后,一八二团党委高度重视,精准安排,组织人员对流动人员进行了摸排。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全力保障流动人员冬季安全。

一件厚衣服,一条厚裤子,让务工人员感受到温暖,正是这一个个暖心的举动,让抗疫路上,充满人情味,更为团场“无疫小区”、“无疫连队”创建集聚了人气和人力。纷纷表示:虽然回家心切,但是团党委能在生活上为他们想办法,解难题,他们会全力配合好团里疫情防控工作。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