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师市提前完成兵团下达招商引资目标任务

发布时间:2022-11-18 16:59:08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商务局     编辑:    浏览:

1-10月师市实施招商引资项目136个,形成实物量21.60亿元,任务完成率108.0%,全兵团排名第五,同比增速44.1%,全兵团排名第二。

经济要发展,项目是支撑,招商是关键。今年以来,师市紧抓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以“拼抢实”的昂扬状态,有序组织小分队“叩门”招商,积极开展重大项目“云签约”,师市项目招引工作呈现出速度加快、结构趋优、质量向好的良好态势。  

在新冠疫情和经济下行压力影响下,师市始终秉持“抓发展必须抓项目、抓项目才能促发展”的理念,把招商引资作为当前拼经济、搞建设的重中之重来抓,抢抓机遇、乘势而上,举全师市之力抓好招商引资工作,并取得了积极成效。

加力加劲冲刺目标,进一步落实“六未”工作机制,围绕在谈未签约、签约未开工、开工未建设、建设未竣工、竣工未投产、投产未达产的“六未”项目盯住抓、抓到底。精心谋划、周密部署,抓好项目招引、落地,推动项目建成、见效,完善领导干部联系项目、驻企帮扶等机制,统筹做好惠企纾困、政策落实、要素保障,千方百计推进新建和续建项目加速建设,为全年20亿元招商引资目标任务完成打下坚实基础。

突出重点精准招引,紧盯重点产业和重点区域,围绕已引进的客商企业进一步建链、延链、补链,连珠成串、产业链成网,采用标准地招商、大数据招商、驻点招商等新模式,全力招引一批知名企业、关键项目。

积极举行云签约、集中开工仪式,做好各类展会参展及线上展示工作,加强宣传、提振信心,展示第十师北屯市招商引资阶段性成果。

优化服务改善环境,完善专班服务机制,从签约到达产实行“一条龙”服务,利用东西部协作契机,学习借鉴外地先进理念和机制,不断改善政务服务质量,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师市将一如既往地为项目建设提供全程优质服务,为项目顺利建设提供有力保障,尽最大努力克服新冠疫情影响,坚定信心、迎难而上、真抓实干、凝心聚力,力争完成招商引资22亿元目标,推动师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师市商务局

2022年11月17日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