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直属单位

向阳花开心向党 红心向党唱红歌——学习贯彻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 团结永毅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

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时间:2022-11-19 21:23:08 浏览:

有一种感动,叫“中国红”,有一种骄傲,叫“五星红旗”,有一种深情,叫“没有共产党 就没有新中国”。在这11月16日静谧而清新的早晨,景溪小区临时党支部联合秋水路社区党总支开展了“学习贯彻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 团结永毅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合唱红歌、赠送书法作品、带来慰问品等方式重温红色历史,坚定理想信念,决战决胜疫情,为广大党员干部助力加油。景溪小区下沉干部和小区“三长”、秋水路社区工作人员共35人参加活动。


图片1


活动在热烈的氛围中开始,全体人员手持五星红旗,景溪小区临时党支部书记、指挥长、师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任贤林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带领大家合唱了《没有共产党 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共产党辛劳为民族,共产党他一心救中国,他指给了人民解放的道路,他领导中国走向光明……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大家用嘹亮有力的歌声、庄严的仪式感表达了对党的赤诚之心,重温了党的光荣岁月,进一步凝聚了全体人员的共同抗击疫情、勇往直前和无私奉献的凝聚力和荣誉感,增强了党性意识。


图片2


活动现场中,景溪小区下沉干部、师市工商联党组书记何煜以笔为援,以墨传情,以艺抗疫,即兴写下《景溪小区三长 团结抗疫先锋》《干群团结奋斗 共创无疫小区》两幅书法作品。随后,秋水路社区党总支书记陶鸿翔、景溪小区临时党支部书记任贤林代表社区和小区赠送给景溪小区三长们,现场顿时响起雷鸣般的掌声。景溪小区片区长吴欢喜高兴地说道:“感谢师市机关下沉工作组馈赠的书法作品,写的很好,这也是对我们三长们的一种鼓舞,在今后的疫情防控工作中,我将继续团结楼栋长、单元长,协助做好值班、巡逻、核酸检测秩序的维护、重点人员的管理等工作”。


图片3


战疫一线送关怀,浓浓情意暖人心。活动最后,全体人员在鲜红的党旗下合影留念,秋水路社区总支书记陶鸿翔带领社区工作人员参观了景溪下沉干部和三长们值班的帐篷环境,为大家带来了玉露香梨等慰问品以及酒精消毒液、消毒凝胶、84消毒液、一次性手套等防疫物资,并勉励鼓舞大家继续坚守岗位,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工作中。大家纷纷表示,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传递到疫情防控一线,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弘扬不畏艰险、迎难而上的革命精神,坚持“唱红歌、感恩党、跟党走 ”,将继续以临时党支部为战斗基地,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充分发扬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继续密切党群、干群关系,为更加美好的未来而努力奋斗,为实现师市“向阳花开心向党 百湖之城富百姓”的目标而勠力奋斗,为履行新时代兵团维稳戍边职责使命而不断努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接续奋斗。(秋水路社区景溪小区临时党支部 财政局下沉干部 赵天马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