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第十师市场监督管理局“建公平竞争环境 共谋高质量发展”

来源:第十师北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22-11-21 19:43:17 浏览: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提升全社会公平竞争意识,培育和弘扬公平竞争文化,近日,第十师市场监督管理局紧紧围绕“统一大市场 公平竞争未来”为主题,联合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开展了2022年公平竞争政策宣传周活动。


图片1


图片2


本次宣传活动,主要通过进企业、进农贸市场、进政务服务中心,向市场主体和广大群众科普《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垄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不正当竞争法》等相关法规,接受群众咨询、利用微信工作群、LED屏幕等方式向群众传播公平竞争知识,让各类市场主体和广大群众充分认识到维护公平竞争的重要性,积极参与到公平竞争治理工作中来,为全面推动公平竞争政策落实奠定基础。


图片3


图片4


截至目前,此次活动共宣传市场主体368家、接受群众咨询30余人,播放宣传标语22条,张贴海报26份。通过“公平竞争政策宣传周”活动的开展,有效引导社会公众提升尊重增强社会崇尚创新、诚信守法、公平竞争文化意识,为十师高质量发展营造了良好的营商环境,为“百湖之城 向阳花开”贡献力量。(通讯员:哈力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