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直属单位

企业献爱心 携手战疫情

来源:第十师北屯市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2-11-23 20:28:36 浏览:

疫情就是命令,捐赠彰显担当。近日,北屯市荣得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向北屯市军垦街道办捐赠价值一万元的防疫和生活物资,用实际行动支援疫情防控工作。 


微信图片_20221123194519


企业负责人表示,越是危难时刻,越显责任担当。企业的发展,离不开师市各级党委的关怀与支持,如今疫情当前,正是企业奉献社会、回报社会的时候,助力师市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是企业义不容辞的责任。“感谢街道和社区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对他们说一声,你们辛苦了!”北屯市荣得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工程部经理谭文全说。(郑瑶 唐梓伟)


11月17日,北屯市交通运输局联合北屯得仁城市建设投资经营有限公司先后来到北屯市南门、西海、什巴提等检查站点,代表捐赠企业发放捐赠物资,向抗疫一线的基层工作人员和交通运输人员致敬。


为助力师市疫情防控,北屯得仁城市建设投资经营有限公司及时向师市重大交通项目参建单位发出倡议,动员各企业(单位)伸出援助之手,积极捐款捐物,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奉献爱心,凝聚力量。


截至目前,第十师北屯市-一八二团-黄花沟公路工程项目各参建单位已累计向第十师红十字会捐款捐物共计24.98万元,此次为第二批爱心捐赠物资,主要为方便面、火腿肠、卤蛋等充饥物资包。


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的大爱之举,让抗疫一线工作人员真切感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爱,坚定了抗击疫情的信心。接受捐赠的人员表示,将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冲锋在前、履职尽责、勇于担当,坚决筑牢抗疫防线,守护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胥强 干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