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直属单位

【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银发”再叙初心

来源:第十师北屯市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2-11-25 14:54:53 浏览:

为方便辖区老年人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23日,北屯市军垦街道秋水路社区党总支组织各小区党支部老干部、老战士、老专家、老教师、老模范等“五老”退休党员,线上开展“学习二十大 ‘银发’再叙初心”活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进千家万户,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入脑入心。


21

秋水路社区组织各小区党支部在线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各党支部情绪高涨,积极响应。针对年纪较大、不会使用智能手机的独居老人,秋水路社区党总支充分发挥“送学入门”互帮互助小组作用,对这类老人进行入户宣传,让老党员能够在思想上跟得上。


活动中,秋水路社区党总支书记陶鸿翔就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详细解读,带领大家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结合社区工作实际,扎实推进退休老党员精神素养培养进程,激励广大退休党员、“五老”成员投入到社区建设中来,发挥余热,在新征程上再立新功,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22

秋水路社区党总支书记陶鸿翔向居民讲解党的二十大报告


“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内容丰富,十分新颖,居民们喜欢听,也听得懂。作为一名退休党员,我要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加强理论知识学习,在思想上不落伍,不掉队,积极发挥余热,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党员李炳成说。(全媒体记者:吴丽娟  通讯员:刘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