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一八五团五连党支部开展“强化家风建设 树立良好家风”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30 21:40:31    信息来源:边境风景线传奇185微信公众号     编辑:    浏览:

为加强警示教育,形成以德治家、以廉养家的家庭氛围,五连党支部开展了“强化家风建设 树立良好家风”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围绕家风、家庭、家训教育主题召开座谈会,孙业亮、杨杰、贾积林三名党员积极踊跃发言,从家风教育、家庭和谐关系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生活经验及收获的成果。


孙业亮:作为连队支部书记首先要守纪律、讲规矩,廉洁自律,常修为政之德,踏实做事,清白做官。把好作风贯穿于家庭生活之中,经常向家人宣传政策法规,帮助他们划清是非、美丑、荣辱的界限,对枕边风善而从,恶而弃;对子女的不当要求,要坚决予以拒绝。


贾积林:我们家的家风家训是尊老爱幼、团结互助、谦虚礼让、诚信友善、身正言明。通过此次教育活动,作为一名党员我从思想上认识到了家风、家训的好处和重要性,今后将用实际行动践行家风家训。


杨杰:修身立德、注重礼仪、遵规守纪,是我们家树立的好家风、建设好家庭的内生动力,为人应以诚信为纲,以和善为本;修身莫忘静身自省,以自强不息。良好家风氛围,更助推了幸福家园建设,带动社会善良风气。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言传身教,身体力行,遵守家庭美德、职业道德、社会公德规范和要求,加强“家风家训”培养,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遵守党纪国法,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文/高燕)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