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社会事务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12-09 12:35:33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185团     编辑:蒲利飞    浏览:

一、 职责定位

负责教育、体育、卫生、民政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人口和计划生育、残联、老龄、社区建设等工作。

二、 主要职责

落实教育、医疗事业单位法人管理。做好爱国卫生与基本公共卫生、医疗服务项目与管理工作。依法做好团镇计划生育基础工作。负责团镇社会救助救济和最低生活与团镇灾情上报和救灾救助工作。做好区划地名工作;负责团镇拥军优属、优待抚恤和革命烈士褒扬工作;负责协调团镇退伍义务兵和转业士官(志愿兵)的接收安置工作。负责团镇社会福利、慈善、殡葬管理与残联组织建设。发展老年事业,依法开展老龄工作。制定团镇社区发展规划和工作计划;指导社区居民委员会依法履行工作职责。完成工作任务。负责管理团镇劳动力资源和就业再就业工作,依法规范管理劳动力市场。负责团镇社会保险经办机构和社会保险基金征缴、支付管理监督工作。承办团交办的其他工作。

三、 职责分工

张永锋(主任):负责科室的全面工作,具体负责教育、体育,医疗卫生、爱国卫生。社区建设工作,劳资信访维稳工作、劳动保障系统综合统计、信息工作、劳动用工和社会保险年度年检报备工作。

张 荣(科员):计划生育(教育、爱国卫生)。

刘  荣(工作人员):残联工作、双拥优抚、救灾救济、地名区划、项目建设(民政)。最低生活保障、临时救济、医疗救助、老龄。

周 霞(工作人员):社会事业月报、季报、年报。就业再就业、社会保障、劳动关系管理工作、金保工程系统数据录入、维护工作。

四、 办公地址及联系方式

办公地址:团机关大楼一楼社会事务办公室

联系电话:0906-6882038

0906-6882035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