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直属单位

【新时代新征程新伟业】学宪法 讲宪法 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第十师北屯市微信公众号 时间:2022-12-09 14:52:05 浏览: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面贯彻实施宪法,12月4日,第十师北屯市巴里巴盖垦区人民法院开展了“学宪法 讲宪法 践行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41

巴里巴盖垦区人民法院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


活动由宪法宣誓、宪法学习和宪法微课堂三部分组成。全体干警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随后面向国旗、国徽,进行宪法宣誓;认真学习宪法知识并进行宪法知识竞赛答题;法院干警从宪法的出台背景、内容及“国家宪法日”的由来等方面为大家宣讲宪法知识。


此次宪法宣传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干警维护宪法权威的坚定意志。巴里巴盖垦区人民法院法官刘媛说:“作为法院干警,我们要牢固树立宪法意识,恪守宪法原则,弘扬宪法精神,履行宪法使命,做到知行合一、以行促知,在司法实践中落实宪法规定,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


巴里巴盖垦区人民法院将继续加强普法宣传,增强群众的法治素养,真正让宪法精神走进群众、融入生活,为建设平安师市贡献力量。(全媒体记者:武强  通讯员:何怡昕 李亚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