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经济发展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12-12 12:36:14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185团     编辑:蒲利飞    浏览:

一、 职能定位

负责经济和社会发展战略、规划、项目落实、政策研究、经济体制改革、对口援疆、对外开放、旅游、招商、统计、工业、交通、城镇规划、基本建设、招投标、质量监管、房产管理、农业、水利、农业产业化、农业综合开发、科技、农产品质量监管、安全生产等工作。

二、 主要职责

制定团场经济和社会发展中长期规划和年度计划,制定团场经济社会发展战略、发展思路及对策措施。负责团(镇)域项目的管理和组织协调,负责管理权限范围内项目的核准、备案和审批,以及招投标指导和协调工作。负责监督检查价格政策的执行。加强农业与农业基础性工作。负责援疆工作,以及上级与团场交办的工作。贯彻执行党和国家、兵、师关于建设规划、基本建设、环境保护、房产管理和市政建设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依据团镇总体规划,对辖区内各类符合规划的投资建设项目及建设单位上报的选址方案、选址要求等进行初审;负责辖区内房屋产权登记、核发房屋有关权属证书等工作。负责辖区内环境综合整治以及环境影响评价报告的初审工作,负责团场旅游工作,承办团镇交办的其他工作。农业、水利、农业产业化、农业综合开发、科技、农产品质量监管、安全生产等工作。

三、 职责分工

郭 伟(经济发展局局长):负责经济发展办公室全面工作的安排、协调和管理,以及团场的规划建设、房屋设计、环保等工作。负责制定团场经济社会发展战略和社会发展中长期规划和年度计划、政策研究、团场发展思路及对策措施。

袁雪莲:负责全团统计工作,协助做好工业、商务工作和项目的申报,工业企业的制度建设和管理,生产进度上报;商务工作的接洽以及上级下发文件的处理等。

郑国庆:负责安全生产、团场及各单位消防安全的定期检查,负责团场各种活动期间的安全工作。

张 娟:具体负责农情统计工作。负责对口师市农业局,农业技术推广站按要求如期报送备耕、春播、夏秋收阶段、种子等的各类报表、整理汇总各类数据资料、农业档案的管理及农业阶段的小结。

王家伟:负责农田水利基本建设项目的管理和组织协调,项目的核准、备案和审批,以及招投标指导和协调工作。

王玉成:负责团场各项目进度的上报、补助项目的上报及汇总资料。

张 英:负责房产、拆迁工作,主要工作是团场房屋销售及房产档案管理,以及拆迁工作的具体实施等。

四、 办公地点及联系方式

地 址:新疆阿勒泰地区哈巴河县一八五团机关一楼

联系电话:0906-6882077(兼传真)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