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师市文体广旅局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来源:第十师北屯市文体广旅局 时间:2022-12-27 15:51:48 浏览:

为落实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强化安全生产管理,预防安全事故发生,确保第二届“冰城”文化旅游节顺利开展。近日,师市文体广旅局主要领导深入南湖采冰点、老区政府广场及新区玉带河公园进行了安全生产检查。


文体广旅局检查老区政府广场冰雕现场

文体广旅局检查老区政府广场冰雕现场


检查中,师市文体广旅局主要领导询问了冰雪欢乐谷建设的相关工作进展,听取了负责人对近期工作的汇报,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如何确保冰雪欢乐谷建设期间的安全生产提出“四个严”的工作要求:即严抓安全生产、严密防范、严肃整改、严格问责,要求企业要在安全中求发展,不定期地开展全方位、地毯式安全隐患大排查,针对整改不力的要严格问责,确保万无一失。同时,针对当前的疫情防控形式,要求现场负责人员要做好防疫物资储备,督促工作人员做好个人防护,严格落实“工作—居住”两点一线工作生活模式。


文体广旅局检查南湖采冰点现场

文体广旅局检查南湖采冰点现场


通过此次检查,消除了当前冰雪欢乐谷建设中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提高了现场工作人员的安全意识,加大了对安全生产的检查力度,为冰雪节的顺利开展又上了一道“保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