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师市党委统战部元旦期间走访慰问师市台资企业

发布时间:2023-01-01 21:55:49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党委统战部     编辑:    浏览:

1月1日,正值新年元旦,师市党委统战部一行赴师市台资企业新疆雪白仁农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走访慰问,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向坚守岗位的职工群众送去了精心准备的牛奶、水果等慰问品和节日美好祝福。

图片1

走入生产车间,机器声渐次响起,奏响了复工复产之曲,包装车间热火朝天,一派繁忙景象。师市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民宗局局长安有太向雪白仁葛哲华经理问道:“今年销售情况怎么样,周转资金够不够呢,有没有什么需要我们帮助的”。“我们今年购销两旺,收购量从去年的2400吨增加到今年的2800吨,同比增长16%,销售额达到了7000万元,较去年增长了8%,疫情来临之前,我们就大量收购了产品,疫情期间就一直在加工,现在这些产品都卖到了一带一路沿线的越南、菲律宾等国家。说起周转资金来,特别感谢师市领导和师市民宗局的大力支持,去年民宗局12月向我们发放的32.46万元的民贸民品贷款贴息资金,全年共发放43.76万元贴息资金,这对我们周转资金帮助很大,降低了我们的资金周转成本,这样我们就能收购更多的产品扩大生产规模了。”葛哲华笑着介绍到。

图片2

新疆雪白仁农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作为师市唯一一家台资企业,始终秉持着“致富思源、富而思进,义利兼顾、以义为先,扶危济困、共同富裕”的光彩精神,在大力助推师市经济发展的同时,积极参与光彩事业,在助力师市疫情防控、扶贫帮困、招商引资、维稳戍边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取得了显著的经济效应和社会效应。

图片3

师市党委统战部一直将师市民营企业家当家人,把民营企业的事当成家事,定期深入民营企业,宣传党的各项方针和政策,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订单销售、项目建设等情况,积极帮助沟通协调解决,向台资企业宣传惠台政策,为他们在大陆发展加油鼓劲。为使更多符合条件的企业享受到国家优惠政策,2022年,向兵团申请认定师市民贸企业25家,同比新增47%,发放2021年度民贸民品贷款贴息604.01万元,同比新增49%。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