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直属单位

心系基层一线 我为群众办实事

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时间:2023-01-11 19:49:34 浏览:

“大雪无情人有情”。 近日,接连几天的降雪使得各变电站被大雪覆盖。为有效改善供电安全,充分解决基层单位“急难愁盼”问题,切实保障供电安全,2023年1月5日,供电事业部机关党支部开展了“心系基层 我为群众办实事”为主题的党日活动,赴得仁变电站打扫积雪。


图片3


面对及膝深的积雪,供电事业部机关党支部的全体党员一鼓作气,将推雪板并在一起,同心协力,团结协作,将德仁变电站的积雪及时清理干净,保障了供电安全。这不仅极大的鼓舞了职工的工作干劲,也提升了党员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图片4


在火热的工作氛围中,供电事业部各位党员干部用实际行动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实在平时的工作中,诠释了“旗帜领航 服务先锋 三抓三促一服务”党建品牌内涵。(作者:张凰,审核人:陈玲)


图片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