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新时代新征程新伟业】一八四团签约四川郫县豆瓣产业联合体

发布时间:2023-01-15 17:07:19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    浏览:

新年伊始,十师一八四团抢抓元旦、春节期间“黄金”招商期,派出招商专班外出招商,并引资成功,与四川郫都华鑫辣椒有限公司签订了总投资2000万元的辣椒精选加工投资协议。


41

一八四团与四川郫都华鑫辣椒有限公司签订总投资2000万元的辣椒精选加工投资协议。


招商引资是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工作,是经济发展的“引擎”、产业发展的“活水”。按照兵团“招商之冬”工作部署,1月5日,十师一八四团团长带队赴四川、上海等地开展招商工作。在“豆瓣之都”郫都区,招商专班先后考察走访了当地知名品牌杨国福麻辣烫、鹃城豆瓣酱、丹丹豆瓣酱等调味品行业领军企业,并在四川省丹丹郫县豆瓣股份有限公司,与郫都豆瓣协会达成了调味料产业联合体合作意向。


42

四川省丹丹郫县豆瓣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各类豆瓣酱。


此次签约是十师一八四团与郫县豆瓣全产业链发展的良好开端,双方约定共同促进兵团“红”与川菜“魂”的深度融合发展,并计划于今年在一八四团举办首届调味品产业论坛。


2023年,十师一八四团将加快构建大招商格局,深入实施产业链精准招商,奋力谱写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全媒体记者:郑瑶)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