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直属单位

【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师市非公党委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第十师北屯市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3-01-16 11:05:32 浏览:

近日,师市非公党委组织各基层党组织通过线上视频的形式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师市党委宣讲分团成员、工商联副主席宋亚海作专题宣讲,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和党务工作人员30余人参加。


21


宣讲中,宋亚海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等内容阐述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


会议强调,各非公党组织要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团结奋斗,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推动党的建设与企业生产经营有机融合,切实增强企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让党建成为企业腾飞的“红色引擎”,努力拓展新时代民营企业的高质量发展之路。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宣讲激发了干事创业的热情,今后要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推动师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全媒体记者:石振锐 通讯员:周雪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