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踔厉奋发谋发展 勇毅前行谱新篇——师市文体广旅局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和兵团第八届四次全会精神

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时间:2023-01-16 13:44:47 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兵团第八届四次全会精神,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思想引领,扎实推进廉政建设,1月12日-13日,师市文体广旅局先后召开党组会、党支部(扩大)会和党员干部大会,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兵团第八届四次全会精神,观看廉政教育短片,并对党员干部进行了节前廉政教育。


师市文体广旅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凤梅主持会议并强调,要持续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会议指出,要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决策部署,紧密联系文体广旅局工作实际、联系党员干部思想实际,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的核心内容,作为党员干部培训的主修课程,以“三会一课”、党日活动为抓手组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让广大党员干部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切实使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广大党员干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力量。要严格贯彻落实兵团第八届四次全会决策部署,切实抓好学用结合,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聚焦主责主业,扎实推进文体广旅事业稳步发展。要筑牢党员干部思想防线清正廉洁过节。通过观看专题片,让全体党员干部从鲜活的案例中深刻剖析、引以为戒,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纪律要求自己,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强化自我监督和约束,筑牢反腐防线,坚持防微杜渐,时刻为自己为身边人敲警钟。


图片1


通过系列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在新的赶考路上,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兵团各项工作部署上来,为加快推进师市文体广旅事业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