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直属单位

新疆北屯电力工业有限公司召开2023年春节节前廉政提醒会

来源:第十师北屯市电力公司 时间:2023-01-16 23:13:11 浏览: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好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电力公司于1月16日下午,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二十届中纪委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会暨2023年春节节前廉政提醒会。会议组织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各部室负责人、基层单位负责人、基层党支部书记、公司纪委委员及基层纪检委员30人参会。


IMG_9067


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学习兵团纪委监委公开通报五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问题。


会上,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何海云为参会人员上了一堂春节节前廉政教育党课,同时提出:一要深入学习领会二十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党纪,补足精神之钙,增强纪律规矩意识,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二要通过通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提醒全体干部职工以案为诫,时刻警钟长鸣,坚守纪律底线,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耿志超在提醒会上提出四点要求:一是严肃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驰而不息纠正“四风”;二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牢牢守住廉洁自律政治底线;三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严肃查处违纪行为;四强化底线思维和责任意识,扎实做好春节期间各项工作,规规矩矩过一个文明、廉洁、安全、祥和的春节。


通过此次集体廉政提醒谈话,给各负责人思想上打了“预防针”,使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时刻保持自省、自警、自律、自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