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师市审计局春节来临之际走访慰问西部计划志愿者

发布时间:2023-01-17 16:59:47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审计局    浏览:

为切实做好2023年春节假期西部计划志愿者服务保障及安全健康管理工作。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师市审计局走访慰问了单位全体在岗志愿者,向他们送去关怀慰问和节日祝福。

慰问组一行实地探访了志愿者的住宿情况,细致排查安全隐患,耐心叮嘱志愿者外出期间关好门窗,切断电源,做好自我安全防护,若遇突发事件,冷静应对并及时向单位报告,同时为志愿者送去了牛奶、水果、零食等慰问品以及节日的美好祝福。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虽然远离家乡,但是单位送来的新春祝福和慰问品让她们真切感受到来自“娘家人”的关怀与温暖。

下一步,师市审计局将继续加强志愿者的日常管理和服务保障工作,切实做好对志愿者的关心关爱,引导他们坚定扎根师市、服务边疆的信念,帮助他们在工作实践中磨练自身本领,在无私奉献中谱写青春篇章。(供稿:周兰英)


图片1

 

QQ图片20230117171659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