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关于2022年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师北屯市教育系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笔试成绩公布及有关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1-18 11:35:56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教育局     编辑:教育局    浏览:

各位考生:

根据《2022年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师北屯市教育系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公告》规定,现将笔试成绩公布、资格复审、递补、面试工作安排等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笔试成绩查询方式及最低合格分数线

考生登录智联招聘报名系统网站(https://dssjyxtzp.hersingdat.com/)点击查询“我的报名——成绩查询”,登录即可查询本人笔试成绩及是否进入资格复审环节。

本次笔试包括《综合基础知识》和《专业基础知识》两个科目,试卷满分为200分,两个科目分别100分。每个科目最低合格分数线为60分,未达到60分的,不能进入资格复审环节。

二、 资格复审

(一)资格复审人员确定

在两个科目均达到笔试成绩最低合格分数线的基础上,笔试岗位按照笔试总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以岗位拟招聘人数1:3的比例确定资格复审人员,达不到规定比例的,按参加考试成绩合格的实际人数进入。最后一名如有多名报考人员笔试成绩相同,一并确定为资格复审人选。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见附件1。

(二)资格复审时间及方式

第十师北屯市教育局将对进入资格复审人员报名时上传的材料进行资格复审,参加资格复审的考生可于2023年1月19日13:00登录报名网站(https://dssjyxtzp.hersingdat.com/)查询本人资格复审结果,如要求补充材料的请在规定时间内上传至报名系统,同时保持手机畅通。凡与报考资格条件不符、不能在规定时间补充材料的,取消进入下一环节资格。

放弃资格复审的考生请于2023年1月19日13:00前将放弃申请书(附件2)扫描件或图片以“岗位代码+姓名+放弃资格复审”命名,发至ssjyj0906@163.com邮箱。

三、 递补

(一)递补人员确定

笔试面试招聘岗位如果有资格复审不合格或考生自愿放弃而出现资格复审人员空缺的,在笔试两个科目均达到笔试成绩最低合格分数线的基础上按照报考同一岗位考生笔试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如有笔试总成绩相同的,一并确定为递补人选。

(二)递补时间及方式

2023年1月19日13:00—1月20日13:00,第十师北屯市教育局电话通知考生进行递补,请考生务必保持手机畅通并及时确认是否参加资格复审。

四、 面试

(一)面试时间及方式

面试时间:2023年2月11日

面试地点:第十师北屯中学(北屯市文苑路181号)

面试采取“试讲+提问”的方式进行(试讲题目将于面试前一天在第十师北屯市政府网站进行公布)。

(二)面试人员

按照笔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以岗位拟招聘人数1:3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员,达不到规定比例的,按参加考试成绩合格的实际人数进入。最后一名如有多名报考人员笔试成绩相同,一并确定为岗位面试人选。

(三)成绩公布

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最低合格分数线为60分。考生面试成绩当场公布,面试成绩未达到面试最低合格分数线的,不能进入体检环节。

五、 咨询电话

0906—3376740

请广大考生密切关注北屯市政府网站通知公告栏发布的相关信息,了解掌握最新考试安排。


附件1:2022年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师北屯市教育系统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附件2:放弃资格复审申请书

     

       第十师北屯市教育局

               2023年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