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关于2022年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师北屯市教育系统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公布及有关工作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1-20 14:11:03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教育局     编辑:教育局    浏览:

各位考生:

根据《2022年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师北屯市教育系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公告》要求,目前资格复审工作已完成,现将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及有关工作事宜通知如下:

一、 面试人员

资格复审合格人员(详见附件)。

二、 面试时间及地点

面试时间:2023年2月11日10:00(北京时间,下同)

面试地点:第十师北屯中学(新疆北屯市文苑路181号)

三、 面试方式

1. 面试采取“试讲+提问”的方式进行,时长15分钟,其中:试讲环节不得超过10分钟,提问环节不得超过5分钟。

2. 考生需按照本岗位提前一天给定的3个试讲题目进行准备。面试当天(2月11日),由师市纪委监委随机抽取各岗位的1个试讲题目,供考生进行试讲。候考室工作人员将在每位考生开始试讲前10分钟,发放试讲材料。试讲题目将于2月10日10:00在第十师北屯市政府网站进行公布(请考生注意查看)。

3. 考场备有试讲材料、黑板、粉笔;试讲过程中可进行板书,但不能使用多媒体设备或自带道具演示。

4. 面试成绩满分100分,最低合格分数线为60分,面试成绩当场公布,面试成绩未达到最低合格分数线的,不能进入下一环节。

四、 相关要求

(一)考生需在面试当天上午9:00之前到达面试集合地点,并在面试候考室参加抽签确定面试顺序。如9:30仍未到达候考室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

(二)考生本人需携带身份证、报名表(考生请登录报名系统自行打印)等进入考点。

以上相关事宜请考生认真阅读,因考生个人原因未按时参加考试的,由考生本人承担相应责任。

咨询电话:0906—3376740

附件:2022年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师北屯市教育系统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第十师北屯市教育局

                       2023年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