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新春走基层丨一八二团:举办送万福进万家赠春联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23 14:19:23    信息来源:顶山豪情一八二团     编辑:    浏览:

金虎一跃乘风去,玉兔轻盈送福来。新春佳节将至,为丰富团场职工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不断提升文化获得感和幸福感。1月17日,新疆兵团第十师一八二团举办“送万福进万家赠春联”活动。为团场职工群众送去浓浓的年味的同时,也寄予了新春祝福。


11


活动现场,该团书法爱好者认真地压纸、沾墨、起笔、收笔,一起一落笔迹行云流水、灵动飘逸,不一会儿,一副副平安和谐、寓意吉祥的春联以及对未来美好生活向往跃然纸上。顷刻之间,活动现场已成为一片喜庆的红色海洋。职工群众们一边欣赏书法技艺,一边品评春联寓意,现场翰墨的清香与众人的欢笑,让浓浓的年味在空中不断流淌。


12


活动结束后,该团将一幅幅喜庆吉祥的春联、一句句蕴含美好的祝福包裹着浓浓的温情送到团场职工群众、基层一线的手中,此次活动共送出春联80余幅,这些春联与“福”字寄托着对2023年的美好期待,让广大职工群众真切感受到了新年浓浓的书香年味。大家纷纷表示,这份独具特色的新春贺礼让他们感受到了浓浓的年味和别样的温暖。


13


此次活动送去的不仅仅是祝福,也是通过文明健康、多姿多彩的文化活动,让一笺墨香承载民族文化自信,感受到传统文化的魅力,该团将继续当好职工群众信赖的贴心人,不断满足职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