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师市要闻

吴春云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2023-01-25 16:45:18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    浏览:

1月23日,师市党委副书记、师长、市长吴春云一行先后来到师市新冠病毒感染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武警某大队、北屯市得仁山净水厂、天骄街道办事处,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并代表师市党委、政府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在师市新冠病毒感染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吴春云充分肯定了大家为疫情防控作出的重要贡献。希望大家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切实保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11


在武警某大队,吴春云向全体官兵长期以来为师市社会稳定、经济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光荣传统,忠诚履行职责使命,继续为师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12


在北屯市得仁山净水厂,吴春云与干部职工亲切交谈,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希望企业全力做好节假日值班值守,保障广大职工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在天骄街道办事处,吴春云说,基层工作任务繁重,希望全体值班人员在春节期间继续发扬爱岗敬业的优良作风,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广大职工群众的所需所求所盼,尽心尽责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用干部的“辛苦指数”提升各族群众的“幸福指数”。(全媒体记者 张峰)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