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师市要闻

师市领导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28 17:32:14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    浏览:

师市领导辛耕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1月22日,师市党委常委、副政委,党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北屯市政协主席辛耕带领慰问组深入基层,走访慰问师市劳模、困难党员、伤残军人、困难家庭、驻地官兵以及一线干部职工等,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并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

21

在职工韦文涛家,辛耕代表师市党委为他送去慰问金,详细了解他的病情和生活中的困难,鼓励他要坚定生活信心、勇敢面对困难,早日战胜疾病。

在师市总医院、融媒体中心、官兵驻地和师市公安局等地,辛耕与值班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春节期间的工作情况,对他们舍小家为大家的奉献精神表示敬意。希望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让广大市民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全媒体记者 李正虎  通讯员 冯涛)


师市领导曹桂玲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1月21日,师党委常委、副师长、副市长曹桂玲一行分别来到师市机关警卫室和便民警务站,看望慰问了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并代表师市党委和政府为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和慰问品。

22

每到一处,曹桂玲都与一线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日常工作和生活情况,对他们在节日期间坚守岗位、恪尽职守、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叮嘱他们在节日期间要做好值班备勤等各项工作,为师市广大人民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保驾护航。(全媒体记者 武强)


师市领导唐海森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1月21日,师副师长、北屯市副市长、师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督察长唐海森一行先后来到北屯市消防站老城区站、明润花园便民警务站等地,看望慰问了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并送去慰问品。

23

每到一处,唐海森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对他们长期以来为师市稳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叮嘱他们在节日期间要切实做好各项工作,保障师市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愉快、平安的新春佳节。(全媒体记者 安小洁)


师市领导陈彦斌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1月21日,师副师长、北屯市副市长陈彦斌分别来到一八七团、一八三团、北屯市军垦街道办、三运司便民警务站,走访慰问劳模、残疾人家庭、困难家庭、一线工作人员等,为大家送去新春的祝福和慰问品。

24

每到一处,陈彦斌都与春节期间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亲切交流,详细了解春节期间的工作安排情况,对他们一直以来的辛勤付出表示诚挚感谢。期间,陈彦斌来到187团4连办公室,看望慰问了兵团、师市劳动模范周卫华,详细了解他的工作和身体健康情况,希望他继续在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为师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全媒体记者 胥强)


师市领导王庆林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1月21日,师副师长、北屯市副市长王庆林一行分别来到迎宾北路便民警务站、第十师看守所北屯市拘留所、新疆屯富热电有限责任公司等单位,看望慰问了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给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和慰问品,叮嘱他们要落实节日期间的安保工作,为群众过上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保驾护航。

25

期间,王庆林一行还看望慰问了师市劳模、伤残退役军人、困难家庭等。每到一处,王庆林都与他们话家常、问冷暖,表达了师市党委对他们的关心,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健康状况,并给他们送去慰问金,祝愿他们新春快乐、阖家幸福。(全媒体记者 张越豪)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