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一八一团招商引资显成效

发布时间:2023-01-28 17:48:27    信息来源:秀美阿山181团微信公众号     编辑:    浏览:

1月12日,以一八一团党委书记、政委秦子郎为组长的招商小组赴湖北武汉中百物流配送有限公司开展招商引资对接座谈会。


51


座谈会上,武汉中百物流配送有限公司以视频方式展示了公司发展历程、企业规模、以及运用智慧物流自动化、智能化、信息化程度,为中百物流继续成为华中地区商贸物流企业的领跑者奠定重要基础。该公司副总经理李勇介绍说:中百物流发展速度之快,快速的走向市场即震撼又激动。小组一行人员认真听取经验介绍,相互交流,在问题中深入思考。


该团也以视频的方式向中百公司对十师北屯经济技术开发区总体规划和发展优势进行了推介。秦子郎又对十师北屯市区位、交通、矿产、农产品等优势资源向该公司进行了详细介绍,本着资源共享、平台共建、市场共推的合作理念,积极与该公司商谈,希望建立良好合作关系。


52


座谈会后,该公司组织小组一行到常温中央仓库区进行实地考察。中百物流江夏常温中央仓通过物流一体化信息系统和物流设施设备的升级,建立了高度专业化、社会化的物流配送中心管控体系,降低了物流运营成本、提高了上下游客户满意度,实现了高效、统一的物流供应链运作管理,是目前商贸物流行业中自动化、智能化、信息化程度最为先进的物流中心之一。


53


该招商小组一行对物流公司自动化先进设备、数字化系统及智能化运作流程给予了肯定和赞许,并表示希望中百集团能利用国有企业背景和企业优势,引进较为前沿的现代化智慧物流体系助力带动新疆当地物流发展建设。双方在十师布局智慧物流达成了共识。该公司决定春节过后到北屯市进行实地调研考察,并与师市有关方面进行洽谈,谋划具体合作项目。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