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师市要闻

新闻特写:凝心聚力谋发展 团结奋斗新征程

发布时间:2023-01-31 16:59:06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    浏览:

1月2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师北屯市第八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会召开,会议全面总结了2022年工作,安排部署了2023年主要任务,再次吹响了师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号角。


全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牢牢扭住新疆工作总目标,聚焦履行新时代兵团职责使命,胸怀“两个大局”,牢记“国之大者”,做好“两个统筹”,高质量推进师市现代化建设,努力开创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信心决心,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奋力把美好蓝图变成现实。


1

2


在讨论中,与会人员踊跃发言,现场气氛热烈。师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高华说:“今年发改委专门定了两个活动,一个是营商环境优化年活动,二是加强学习,研究政策,坚持强化系统观念,提升统筹能力。”


师市团委副书记代洪亮说:“作为共青团干部,我们要坚持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师市党委中心工作上来,深入开展宣讲宣传,持续提升广大青年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自觉,引领团员青年牢记宗旨,解决好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这个总开关,为团员青年系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


全会对统筹做好今年的各项工作做出了具体安排,团结动员师市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群众,不忘初心、勇毅前行、踔厉奋发,忠诚履行新时代兵团职责使命,加快推进现代化建设,努力形成新时代维稳戍边新优势,在把兵团建设得更加强大更加繁荣、建设美好新疆的伟大实践中奋力谱写十师北屯市新篇章。


“今天非常有幸参加了师市党委八届六次全会,大会报告主题鲜明、目标明确,思路清晰,措施有力,非常鼓舞人心。作为师市党委巡察机构,我们将以此次会议精神为指引,继续坚守政治巡察定位,坚持师市党委重点工作安排到哪,巡察监督就跟进到哪,加强巡察整改和成果运用,进一步压实责任,加大巡察整改的监督检查力度,督促职能部门对土地管理、工程建设领域进行系统整治,达到以巡促改、以巡促治、以巡促建的目的。我们将落实好全会既定的目标任务,以高质量的巡察成果助力和保障师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师市纪委常委、党委巡察办主任蒋娅美说。(全媒体记者 张越豪 王丁旸 张峰 石振锐 郑瑶 李正虎 武强 安小洁 )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