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小小“健康包” 送出“大温暖”

发布时间:2023-01-31 16:46:41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    浏览:

为做好团场重点人群服务保障工作,解决老年群体就医用药困难,近日,一八三团为团场60岁以上老年人发放了“健康包”。


“健康包”配备有口罩、体温计及退烧、镇痛、止咳等药品,同时附有一份健康温馨提示,指导老年人加强个人防护、科学合理用药。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走访慰问的方式将“健康包”发放到老年群体手中,向老人讲解健康包的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协助老人做好防护和健康监测,嘱咐老人要科学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增强防范意识,携手共筑健康防线。


51


一八三团用心用情做好重点人群、特殊群体的健康保障工作,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筑牢职工群众健康安全防护网,切实兜牢民生保障底线。(通讯员 曹士叶)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