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师市党委统战部推动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早运行、早达效

发布时间:2023-01-31 20:05:52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统战部    浏览:

一年之计在于春。为深入贯彻落实师市党委八届六次全会精神,1月30日至31日,师市党委统战部深入182团和183团,对2023年兴边富民行动项目和“五共同一促进”活动项目进行调研督导。


微信图片_20230131174920


在项目现场,和项目团场主要领导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帮助分析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共同研究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的难点堵点问题。要求各项目团场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兴边富民行动项目和“五共同一促进”活动项目建设作为富民强团的重要着力点抓紧抓实。要坚持问题导向,厘清项目开工和建设过程中的具体问题,加强组织领导,紧盯目标任务,明确时限要求,夯实责任、形成合力,确保项目按期完工。


微信图片_20230131172019


项目主体要以积极的态度、扎实的作风和超前的意识,主动担当作为,切实解决难题,为项目顺利开工创造条件。要把项目前期工作做为重中之重,聚焦项目开工的时间节点,抓住当前有利时机,办好项目前期一切手续,确保各个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投产。

2023年,师市党委统战部围绕师市党委中心工作,谋划实施项目4个。为抓好抓实项目工作,师市党委统战部将充分发挥职能部门的作用,对项目建设提供优质服务、超前服务,安排专人负责,紧盯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靠前服务,确保项目高效有序推进。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