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师市要闻

师市2023年度民兵大冬训开训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2-06 17:55:17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    浏览:

2月4日,师市2023年度民兵大冬训开训动员会召开,师市党委书记、政委、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胜平出席动员会并讲话。师市党委副书记、师长、市长吴春云主持会议,师市领导辛耕、陈强、曹桂玲、张卫星、李勇、李斌、唐海森、王庆林、栾雪辉、闫长春出席会议。


31


王胜平指出,师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和改进新时代兵团全民国防教育工作的意见,全面落实兵团2023年度民兵大冬训开训动员大会部署要求,主动适应新时代兵团职责使命,扎实推进一流民兵队伍建设,进一步增强师市全员维稳戍边能力素质,不断彰显“军”的属性、提高“兵”的能力,切实夯实看家本领,为履行使命、服务新疆工作总目标打牢坚实基础。


32


王胜平强调,师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抓好新形势下大冬训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通过大冬训把“兵”的毅力和作风在遂行任务中体现出来、发挥出来,把“兵”的属性和意识真正融入血脉,转化为干好各项事业的强大动力。要聚焦职责使命,不断提高兵团民兵队伍的组织性、动员力和机动性、战斗力,坚持政治建设,抓好党的创新理论学习;坚持提升能力,推进练兵模式转型升级;坚持以上率下,突出培育“关键少数”专业素养;坚持务实管用,抓好民兵队伍的实战化训练。要强化组织领导,切实为大冬训取得实效提供坚强组织保障,做到科学训练与严格训练相结合,思想政治教育和军事教育相结合,压实责任与协同推进相结合,全力确保大冬训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33


会上,师市党委常委、人武部部长李斌宣读了《第十师北屯市2023年度民兵大冬训工作总体方案》,动员会以视频形式召开。(全媒体记者 石振锐)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