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2022年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师北屯市教育系统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体检结果及考察工作公告

发布时间:2023-02-16 18:30:18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第十师北屯市    浏览:


各位考生:

现将2022年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师北屯市教育系统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体检结果及考察工作通知如下:

一、 体检结果

2022年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师北屯市教育系统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体检工作已于2023年2月14日(星期二)完成,现将体检结果公布如下(详见附件)。部分需进一步检查的考生、部分因生理期(哺乳期)未完成体检的考生,预计体检结果将于2月21日(星期二)进行公布。

复检(进一步检查)的考生于2月17日(星期五)上午8:00(北京时间,下同)在北屯客运站集合;生理期(哺乳期)未完成体检的考生于2月20日(星期一)上午9:00在北屯医院体检中心集合,逾期30分钟视为自动放弃。

二、 考察工作

体检合格的考生可根据个人情况安排返程,后续考察工作具体由各聘用单位负责通知并进行实地考察,请各位考生保持电话畅通。


        附件:2022年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师北屯市教育系统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体检结果



第十师北屯市教育局

  2023年2月16日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