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龙疆街派出所联合师教育局、葵都义警对北屯高级中学开展应急疏散演练

发布时间:2023-02-23 13:07:52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公安局     编辑: 公安局    浏览: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校园安全教育,提高师生自我安全保护意识和防范意识,营造和谐、健康、安定的校园环境。近日,龙疆街派出所文昌路社区警务室组织民辅警联合师教育局工作人员、葵都义警对北屯高级中学开展地震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上午10时50分,地震模拟演练开始。伴随着“地震”警报声响,学校师生按照预案,迅速躲到课桌下、课桌旁紧急避险。当听到撤离指令后,学生们在老师的指挥带领下,从指定路线弯腰抱头迅速向操场安全区域紧急疏散。各班老师一边组织学生撤离,一边提醒注意安全,到达操场安全区域后,各班老师快速清点本班人数,并逐级上报,确保全部学生安全撤离。此次演练,过程严肃、紧张、有序,全校师生均在规定时间到达操场安全区域,达到了预期效果。

  

龙疆所


此次地震应急疏散演练活动,参演师生1400余人。通过此次演练,不仅增强了全校师生防震减灾安全意识,更是为校园防灾减灾打下了良好基础,创造了良好的校园安全环境。(供稿:霍媛媛)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