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直属单位

【我为群众办实事】免费“两癌”筛查 撑起健康“保护伞”

来源:第十师北屯市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3-02-27 13:49:51 浏览:

自2月15日起,师市总医院一八三团分院对全团适龄妇女开展为期十天的免费“两癌”筛查工作。


21


此次检查由一八三团分院负责实施,为保证全团妇女“两癌”筛查工作有序进行,院领导高度重视,精心安排,成立了妇女“两癌”筛查项目工作领导小组和技术检查组,制定了严密的工作流程和实施方案,大力开展宣传工作,狠抓业务培训和技术指导,并挑选有多年检查经验的专业人员负责“两癌”检查工作,为检查对象做好信息登记、病史询问、项目检查、信息统计、归档汇总等服务,确保“两癌”检查质量。


22


截至目前,全团“两癌”筛查229人。通过本次免费“两癌”筛查工作,为广大妇女撑起了健康“保护伞”,提高了妇女“两癌”早诊早治率,降低了“两癌”对妇女健康的威胁,切实将惠民政策落到实处。(通讯员 赵天丽 于宝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