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直属单位

新疆北屯电力工业有限公司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警示教育专题会

来源:第十师北屯市电力公司 时间:2023-02-28 20:15:49 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压紧压实基层党组织和领导干部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电力公司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暨警示教育专题会。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各部室负责人、基层单位负责人、基层党支部书记、公司纪委委员及基层纪检委员35人参会。


新疆北屯电力工业有限公司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警示教育专题会


会议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第十师北屯市纪委监委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通报》,观看警示教育片《一路“钱”行的伪装者》。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干部深受震撼,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加强自身修养,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以实际行动践行廉洁从政的承诺。

会议要求,一是与会全体党员干部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要将党纪党规牢记于心,提高防腐拒变“免疫力”。二是各单位负责人要以案明纪,引以为戒,认真开展各单位的警示教育活动,保证教育活动不走过场,通过反面警示教育的学习讨论,不断强化党员干部职工作作风,不断用反面典型警示自己,增强防腐拒变的能力,正确对待和行使手中的权利,做到警钟长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