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直属单位

【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信念跟党走 踔厉奋进新征程

来源:第十师北屯市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3-03-02 13:57:08 浏览: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2月24日,师市卫生健康系统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  坚定信念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引领广大党员干部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31


活动中,来自师市各基层单位的16名选手紧扣主题同台竞技,他们激情满怀,用一件件生动、鲜活的事例畅谈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想感悟、心得体会和收获;用炽热的语言抒发了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怀,讴歌了伟大祖国。


师市总医院一八五团分院护士高亚欣通过演讲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她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领悟,“我们要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找准人生坐标、奋进目标,在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阳光雨露下,我将不断提高自己的医疗水平,更好地服务患者,在自己的岗位上有一份光发一份热。”


16名选手各展风采,激烈角逐。现场评委从演讲内容、语言表达、形象风度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分,最后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组织奖4名并现场颁奖。


师市总医院手术麻醉科医师周鹿演讲的《心中有光 脚下有路》获得本次比赛的第一名。“听了别的选手的演讲,我更加坚定了自己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会更加扎实努力地工作,为师市各族人民群众提供更好的医疗服务。”周鹿开心地说。


本次演讲比赛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振信心、凝聚人心的具体举措,选手们饱含深情的演讲,充分展现了卫生健康系统自信自强的精神风貌,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矢志不渝跟党走,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师市总医院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向阳说:“此次演讲比赛的举办,让我们医共体全体掀起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大家以赛促学,进一步激发、激励广大干部职工,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新征程上持续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初心使命,更好地为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全媒体记者 张越豪 通讯员 赵天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