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师市民政局对师市部分低保特困家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7 11:32:05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民政局     编辑:民政局    浏览:

3月4日至5日,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师市民政局及社区工作人员深入北屯市各街道低保特困家庭及孤儿家庭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了解他们生活和健康情况、就医和就学情况,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党和政府的民生保障政策,并向困难户送上毛毯、食用油、大米、水果、牛奶等慰问品。受到慰问的困难群众纷纷表示,感谢党和国家的好政策,感谢民政局和社区的关心关爱。民政局一行先后慰问低保特困及孤儿8户,赠送慰问品总计1500余元。


师市民政局全国学雷锋日走访困难家庭

师市民政局在全国学雷锋日走访困难家庭


师市民政局始终高度关注师市低保特困等困难家庭生活情况,认真做好困难群众兜底保障工作,对辖区内孤寡老人、妇女、儿童开展走访摸排和关爱服务。2023年元月至今已为641户884人低保户发放救助金195.8138万元;为67名特困供养人员,发放救助金33.7035万元;为5名孤儿和7名事实无人抚养儿童,发放生活补贴4.14万元;为18户困难家庭发放临时救助金6.8684万元,切实保障了师市困难群体基本生活,让困难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