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巾帼绽芳华 筑梦新时代——师市文体广旅局“三八”国际妇女节插花活动

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时间:2023-03-07 20:00:49 浏览:

鲜花赠美女,温馨抒情怀。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为进一步丰富女性的精神文化生活,提升女性综合素养、培养艺术品位,加强妇女的沟通与交流,激励广大妇女为师市发展贡献巾帼之力,彰显巾帼之美。3月7日上午,师市文体广旅局组织本系统全体女同志开展了以“巾帼绽芳华 筑梦新时代”为主题的“三八”国际妇女节插花活动。


活动中,花艺老师详细讲解了插花技巧及花艺知识,大家大胆发挥自己的想象,用灵巧的双手,将玫瑰、康乃馨、雏菊等多种花材,修剪、整枝,再根据不同的色彩、形状有层次的搭配在一起,制作出了一盆盆形态各异、娇艳欲滴,象征着祝福与美好的插花作品。大家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结束。


图片1


图片2


此次插花活动不仅让大家学到了插花知识,享受到插花艺术的乐趣,也释放了工作中的压力,拉近了妇女姐妹们的关系。下一步师市文体广旅局将继续以形式多样的活动丰富妇女文化生活,做好妇女群众的思想引领、觉悟升华、素质提升和技能增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