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直属单位

“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电力公司开展“庆三八”插花暨关爱一线女职工主题活动

来源:第十师北屯市电力公司 时间:2023-03-08 10:45:29 浏览: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3月7日,电力公司妇联、工会联合举办“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最美的花送给最美的你”插花暨关爱一线女职工主题活动浪漫启航。公司基层一线女职工共计50人参与本次活动。


IMG_9182


此次活动,围绕“学习宣贯、巾帼建功、最美家书、关爱女性”等方面,各单位女职工积极响应,自立题材、自创风格,用鲜活的故事,讲可喜的变化,从不同角度展现了身边的巾帼力量;结合律师专业的现场讲解和案例分析,教育和引导女职工运用法律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引导妇女维权及关爱自身。


IMG_9204


宣讲结束后,公司组织开展插花活动,花艺师认真讲解了选花、养护、颜色搭配、造型等技巧。在花艺师的指导下,女职工们发挥想象、精巧构思,根据不同的花材、花语、颜色进行搭配剪裁,完全沉浸在花艺创作中,用灵巧的双手,精心编制出一束束色彩鲜艳、创意十足的花艺作品,并合影留念记录美好的时刻。

公司女职工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获得了一个展示智慧和风采的机会,也体现了团结友善、互敬互爱的精神,更让每一位女职工感受到了来自公司的关心和同事们的爱护。下一步,大家将立足岗位,大力弘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为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征程贡献新时代新女性的智慧和力量。